芋圆冰

喜欢攒了好久.

【涵坤】占有欲

*主涵坤

*观春游滑草场大糖有感

*OOC勿上升







余宇涵又来童禹坤和邓佳鑫的房间串门了,要不是公司规定,他真的会把童禹坤抱到他房间里去,然后踢走左航。




左航:我请你善待我这个会长。




邓佳鑫表示已经习惯,毕竟余宇涵只要一刻钟看不见他的宝贝就到处问,看见他的阿毛宝贝了吗?




余宇涵的占有欲是三代公认的强,比苏新皓还高出一筹。




如果说苏新皓是看见自家的那个猪猪包跟别家的一起玩是回家单独教育的话,那么余宇涵就是当众把人抢过来搂住,留给队友一个高昂的下巴。





张泽禹:余宇涵真吓人,极宝,余宇涵凶我!




听说童禹坤又要买新的睡衣参加春游了,余宇涵当即就抢过童禹坤的手机下单两套情侣睡衣。




邓佳鑫:其实您也大可不必,还有人不知道你俩在一起的事吗?哦,超话那群天天为爱痴狂的女人不知道。




邓佳鑫在春游前一天千叮咛万嘱咐余宇涵千万要忍住,别让那群拿着显微镜的女人看见。




春游的时候余宇涵真的很规矩,就在远处看着他的阿毛。




邓佳鑫很欣慰,心满意足地去找他的左刚了。




童禹坤没有了余宇涵对他的限制,就开始不安分了,一会儿去扯扯张极,一会儿又对着苏新皓笑。




尤其是邓佳鑫滑草的时候,童禹坤一激动,在台上给滑到底的邓佳鑫一个大大的飞吻。




余宇涵一生气就把他的“熊”孩子抱反了,头枕在熊屁股上,朱志鑫头一次见到他的毒唯“怒发冲冠”。




轮到苏新皓时,童禹坤又露出他甜甜的笑容。




余宇涵:……我再忍,我就不是男人。




他趁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苏新皓的身上时,抱起他的阿毛就跑,童禹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余宇涵弄走了,童禹坤看见余宇涵脸上有愠色就知道自己要完蛋。




把人放下时,还没等人站稳,余宇涵就把人扑倒了。




要死,小卷卷怎么这么好看啊,怎么办,想占有,想把他揉进骨头里。




童禹坤被余宇涵看得不好意思,想抬脚把他踹下去,奈何余宇涵压得死死的,别说踹了,童禹坤连脚都抬不起来。




余宇涵骑在他身上,伏在他耳边说:“这么不安分?又欠操了?”




余宇涵说起荤话来一点也不含蓄,把童禹坤闹了个大红脸:“快起来啦~被人看见就不好了。”




余宇涵的声音不再是少女音,格外有磁性:“再不乖,当着他们面干你我也没有意见。”




童禹坤也不挣扎了,他干脆抱住余宇涵,把脸埋进余宇涵半开的领口里,看见了两颗红樱,又羞得把眼睛闭上:“知道啦知道啦。”




在滑草场下面的邓佳鑫目睹全程,他大喊一声:“小余儿!”示意他控制一下,被镜头拍到就不好了。




余宇涵这才起身:“但是今天晚上你注定跑不掉了。”




(儿子,放过他!!!)




两个人气喘吁吁跑回来的样子被镜头录个正着。




队友们一起回顾物料的时候问道:“你俩去哪了啊?”




余宇涵:“要你管。”只有邓佳鑫笑而不语。




令余宇涵没想到的是,物料放出来几个月后,有站姐录到了其中一小段,当天晚上疯了两个超话。




队友们看了视频大为震惊:余宇涵你放过那群女人!!!




后来视频火到各个隔壁都来参观,并发出羡慕的声音。事态渐渐就控制不住了,童禹坤正愁怎么办时,手机响了。




@TF家族—余宇涵yh:

我的@TF家族—童禹坤YK



END.




日星曜月,山城热风.




评论(44)

热度(6595)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